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新戲 首集就跟宥勝玩親親

孟耿如(左二)在「22K夢想高飛」中上台做簡報,被喝醉酒的程予希(左起)、郭書瑤、黃薇渟鬧場。(三立提供)孟耿如(左二)在「22K夢想高飛」中上台做簡報,被喝醉酒的程予希(左起)、郭書瑤、黃薇渟鬧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最新華劇「22K夢想高飛」將於週五(24日)上檔,首集孟耿如就與宥勝玩親親。劇情描述孟耿如為APP創投做簡報,她的死黨郭書瑤、程予希與黃薇渟三人喝醉酒鬧場,害她被絆倒而撲倒在宥勝身上,意外造成兩人嘴對嘴親在一起。

孟耿如在「22K夢想高飛」因跌倒意外與宥勝接吻。(三立提供)孟耿如在「22K夢想高飛」因跌倒意外與宥勝接吻。(三立提供)

 這場戲讓宥勝領教了女生的吵,他笑說:「我周圍好久沒有這麼多女人一起嘰嘰喳喳了。」拍的時候三個女生東倒西歪,孟耿如則不知該如何壓倒宥勝,因顧忌比較多,摔的不是很順,她害羞笑說:「因我的腿要卡在他雙腳之間,擔心自己太重,又怕壓到宥勝敏感部位。」宥勝故作緊張用手擦額頭說:「真是一場令人冒冷汗的戲碼,我全身肌肉緊繃不敢放鬆。」

 平時不大喝酒的孟耿如,回想自己曾發生酒醉糗事,她說曾在殺青酒時喝的很high,結果馮凱導演送她回家,竟然在車上連續吐了五次,還一直說自己沒事,讓導演頻翻白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