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陽妮妮po傅娟嫩照 網友:媽媽比女兒美!

2014/11/27 21:25
歐陽妮妮在臉書上傳母親的年輕照片,讓眾多網友為之驚艷。(擷自歐陽妮妮臉書)

〔本報訊〕歐陽妮妮近日在臉書放上母親傅娟的年輕嫩照,對比歐陽家三姊妹的亮麗外型,讓眾多網友直呼,不愧是有優良基因。傅娟的舊照受到廣大好評,還被眾人稱讚,「比三個女兒更美」!

網友表示,歐陽家三姊妹都擁有優良基因,傅娟年輕時還勝過3姊妹。(擷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在臉書指出,不久前,全家人在吃飯時,傅娟曾經看著三姊妹說:「我的女兒們真漂亮!」

當時,坐在旁邊的傅娟父親就天外飛來一句:「妳的女兒沒有我的女兒漂亮!」歐陽妮妮為此特別po上傅娟年輕時的照片,結果讓眾多網友為之驚艷。

有網友就稱讚,歐陽家三姊妹不愧是有媽媽的優良基因,甚至有不少人贊同傅娟父親的話,「媽媽的確比女兒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