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秀SJ手環 始源「願等她6年」惹火粉絲

歐陽娜娜在微博秀出SJ的限量手環,始源回「等你6年」,引發網友不滿。(圖取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歐陽娜娜在微博秀出SJ的限量手環,始源回「等你6年」,引發網友不滿。(圖取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

〔本報訊〕歐陽娜娜7日在微博PO出Super junior(SJ)的限量手環照,並寫道「Morning!found this in my pocket!」(早安!在口袋發現這個!),而日前合作過電影的SJ成員始源在下面回應「我會等你6年」,此話一出卻引發許多粉絲不滿。

歐陽娜娜曾跟始源合作電影《破風》,戲裡娜娜的角色相當崇拜始源,始源也曾表示自己是娜娜的粉絲,這個月7日娜娜在微博PO出手戴SJ限量手環照,照片上寫著「Morning !(found this in my pocket!)」,還標注了崔始源。

始源則在照片下回應,「我會等你6年的」,今年14歲的娜娜6年後就滿20歲了,到時始源則已34歲,結果此話一出卻引發始源粉絲的不滿,許多粉斯表示,「這樣不好吧」、「這是什麼情況」。

娜娜的父親歐陽龍則表示,始源應該只是開玩笑的,目前還是希望女兒等到18歲以後再談戀愛。始源曾表示,原本預計7月要出席娜娜的大提琴表演,因拍戲而無法到場欣賞,他還說,在網路上看過娜娜的演出,覺得相當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