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門票開賣搶破頭 每分鐘賣出1666張

2014/11/16 13:54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場場秒殺,主唱阿信(左)安慰粉絲辛苦了。(圖由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螢火晚會」演唱會門票今開賣,歌迷搶票搶破頭,售票系統多次當機,目前統計數據,每分鐘約賣出1666張門票,15萬張門票快速秒殺,主唱阿信深知粉絲搶票辛苦,今也在臉書發文:「午安,辛苦了!」

 五月天12月31日跨年場,以及明年1月2、3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3場「螢火晚會」演唱會,一如預期,門票今天上午11點開賣後,全台各地大搶票,不斷秒殺,也造成粉絲間「反目」哀怨現象,有粉絲忍不住「抱怨」,為何五月天歌迷年齡層這麼廣,連80、90後的粉絲都加入搶票行列。

 目前售票系統正進行清票作業,預計今日下午4點重新開賣,買不到票的粉絲只能期待能買到零星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