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崇拜披頭四 瑪莎肖想藍儂吉他

五月天瑪莎擔任披頭四展策展人。(記者胡舜翔攝)五月天瑪莎擔任披頭四展策展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員都很崇拜披頭四,最近約翰藍儂生前使用過的橘色吉他,競標價高達3千萬,瑪莎昨說:「若是我戶頭的零頭有3千萬,我的確有可能會買。」他認為披頭四的很多相關物品都是人類文化史的重要資產。

過去一直有粉絲認為約翰藍儂老婆小野洋子是造成披頭四解散的關鍵人物,被問到五月天的「大嫂團」,會不會有翻版小野洋子?瑪莎說:「還好,行芝(冠佑老婆)、狗狗(石頭老婆)都很尊重我們,會關心,但不干涉,很成熟,也很辛苦。」

瑪莎和女友Vicky感情穩定,他說自己不會是不婚主義者,被問若事業和感情有衝突如何抉擇?瑪莎說:「我說不定會選感情。」但還好現在沒此困擾。

12月18日至明年3月9日在華山將舉行披頭四特展,經費破千萬,瑪莎和設計師梁浩軒擔任策展人,五月天團員會出借珍藏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