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富背3案落跑 成通緝犯

張富(左)涉嫌詐騙,二度開庭未到遭法院通緝。(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 製作人張富99年成立紅海經紀公司,A走股東投資的800萬元,並向金主借錢假驗資,被控詐欺、違反公司法驗資不實罪, 上個月詐欺部分已發布通緝,違反公司法部分已被起訴,昨二度開庭張富未到,拘提無著,法院當庭再通緝。

除了上述兩案被通緝,他去年向網友誆稱可透過管道買到江蕙演唱會門票,詐騙網友近30萬元,被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但他未於指定期限到台北地檢署執行,北檢執行科也於本月2日將他通緝。短短1個月,張富成為身背「3條通」的通緝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