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修杰楷自糗不怕上KTV 改走樓梯避險

    修杰楷6日與好友王柏傑、小鬼妹婿Sam到錢櫃KTV慶生,卻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在電梯前發生鬥毆,昨天他在該事件後首度露面,透露左眼角的傷已痊癒,還自嘲未來不怕去KTV,「但要改成走樓梯」,笑曝曾說「修怕(台語的打架)過生日」(意為怕過生日),竟一語成讖。

  • 王柏傑KTV遭毆濺血!魏如萱曝2人私交:有傳訊關心

    修杰楷今(6)日凌晨於錢櫃忠孝店歡慶41歲生日,未料友人與隔壁包廂統促黨成員陳亞豪鬧衝突,雙方當場上演全武行,修杰楷與王柏傑上前勸架意外掛彩。稍早哈林、魏如萱、乱彈阿翔、陳君豪等人出席節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身為王柏傑多年好友的魏如萱則低調做出回應。

  • (影音)「小鬼妹婿爆衝突」修杰楷勸架遭毆 好友柯有倫發聲了

    修杰楷今(6)凌晨於錢櫃忠孝店歡慶41歲生日,怎料友人與隔壁包廂統促黨成員陳亞豪鬧衝突,雙方當場上演全武行,修杰楷與王柏傑上前勸架意外掛彩。後來得知,爆出衝突的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今(6)好友柯有倫出席眼鏡品牌活動也做出回應。

  • 修杰楷慶生與「統促男」發生衝突 施暴者4大黑歷史起底

    胡御柔/核稿編輯男星修杰楷、王柏傑等人今(6)日凌晨在KTV歡慶生日,怎料卻上演全武行,搭電梯時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爆發衝突。不過,該名陳姓男子早已不是首次在KTV打人,2020年4月他酒後與人發生衝突,手持彈簧刀攻擊對方,導致對方頭破血流,相關黑歷史一一被起底。

  • 王柏傑捲KTV糾紛進警局 女友謝欣穎回應曝光

    胡御柔/核稿編輯藝人修杰楷今(6)日凌晨於錢櫃忠孝店歡慶41歲生日,怎料同行友人卻被其他包廂的人找麻煩,他與王柏傑也因上前勸架受波及掛彩,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而外界也好奇王柏傑女友謝欣穎是否有為此表態。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王

  • 修杰楷KTV掛彩 爆發衝突男子身分曝光

    林南谷/核稿編輯藝人修杰楷今過41歲生日,凌晨驚傳與友人在KTV聚會時與人發生口角、肢體衝突,甚至進了警局,與修杰楷爆發衝突的男子身分也曝光。《星光雲》報導,與修杰楷互毆男子身分為統促黨成員陳亞豪,之前曾在北檢毆打媒體記者。今天凌晨4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傳出有5名涉嫌鬥毆民眾,被帶至派出所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