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求婚孟耿如 結婚沒時間表

黃子佼(中)向孟耿如求婚,和小S(左)、曾寶儀上演大破冰。(取自臉書、資料照)黃子佼(中)向孟耿如求婚,和小S(左)、曾寶儀上演大破冰。(取自臉書、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子佼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囊括綜藝類兩大獎項,綜藝咖就屬他最風光,他在典禮上兌現承諾,向女友孟耿如求婚,不過他在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及結婚時間表,強調得要慢慢來,「我們確實是有共識往這個方向走,但回到現實來看,有客觀問題,像是必須取得她的父母與經紀公司同意,因為結婚本來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其實據孟耿如經紀公司事後回應「希望先衝事業,結婚慢慢討論」,加上黃子佼私下也透露,孟耿如父母認為她現在結婚太早,就可看出端倪,兩人雖有共識,但到正式結婚還有一段路要走,且他也透露,打算支持孟耿如衝事業,最好能獲得一座金鐘獎,因此決不會先有後婚。

此外,他的舊愛小S擔任頒獎人時,主動CUE他與曾寶儀上台,當年因三角戀鬧得難看的「佼寶S」正式大和解,他在慶功宴上透露,因事前完全沒Set過,他其實很意外,一上台就有恍若隔世感,現在三人都有各自的幸福,謝謝她們曾給他美好回憶;至於小S在台上提問愛她還是曾寶儀,他當時並未回答,記者在慶功宴上二度提問,他才害羞低吼:「我現在心裡只有一個人。」隔空示愛孟耿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