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開刀住院 爸爸天天陪睡

炎亞綸進入演藝圈,訝異醫生爸爸沒反對,爸爸的力量支持他奮鬥到現在。(資料照、炎亞綸提供)炎亞綸進入演藝圈,訝異醫生爸爸沒反對,爸爸的力量支持他奮鬥到現在。(資料照、炎亞綸提供)

記者黃湞尹/專題報導

炎亞綸(本名吳庚霖)爸爸吳明修是現任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因為醫生工作忙碌,炎亞綸小時候幾乎對爸爸沒印象;父子倆彼此都很愛對方,但「我愛你」都說不出口,爸爸最近接收了炎亞綸的兩隻狗,他笑說:「爸爸跟狗講的話,都比跟我還多!」

爸爸不擅表達情感,也造成了炎亞綸很ㄍㄧㄥ的個性,他坦言父子倆沒談過心,爸爸平時也幾乎不過問他的事情,都是媽媽在管教他。後來炎亞綸進演藝圈發展,原以為爸爸會是反彈最大的人,但當時爸爸卻說:「只要認真做,爸爸都會支持你。」炎亞綸說:「爸爸的這句話讓我認真到現在。」

炎亞綸小時候超調皮,常受傷被送急診,每當這時候他都會覺得:「挖,爸爸好罩!」19歲時炎亞綸因為打籃球膝蓋開刀住院5天,爸爸每晚下班後都到病房陪他睡覺,讓炎亞綸好感動。

今年父親節炎亞綸要出國工作,他一如往常為爸爸準備最實用的禮物,他笑說真的很希望爸爸能多跟他聊天,也希望他最崇拜的爸爸可以多休息,好好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