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德克演員路跑 沒人敢贏老莫

「一郎」徐詣帆、「老莫」林慶台與「巴萬」林源傑一起衝向終點,兩個年輕人不敢跑在老莫前面,怕被他從後面開槍。(Adidas提供)「一郎」徐詣帆、「老莫」林慶台與「巴萬」林源傑一起衝向終點,兩個年輕人不敢跑在老莫前面,怕被他從後面開槍。(Adidas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賽德克.巴萊」素人演員昨日一早參加路跑活動,一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老莫」林慶台、「一郎」徐詣帆與「巴萬」林源傑被安排在最後一組衝向終點。林源傑問徐詣帆可否跑在林慶台前面,徐詣帆笑說:「再怎樣也不能跑贏莫那,我怕他從後面開一槍。」

曾是田徑校隊的大慶跑第一棒,使盡全力衝刺。15歲的林源傑在國中時參加角力隊,前晚半夜一點才抵達台北的飯店,又參加早上8點的路跑,輕鬆跑完全程。「賽德克.巴萊」票房6.2億元,素人演員曝光後便擔起衝票房的任務,宣傳通告排滿滿。

昨日下午演員們又參加了京華城的簽名會,現場擠進約600名民眾,粉絲大聲呼喚著演員在片中的名字。BBC也報導「賽德克.巴萊」的賣座引發觀光熱潮,大量民眾湧入林口的霧社街與公學校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