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如君再扮媽祖 感謝頭家庇蔭

■張如君(左)再扮媽祖,製作人邱秀英計畫拍攝有關「媽祖」題材戲。(張如君提供)■張如君(左)再扮媽祖,製作人邱秀英計畫拍攝有關「媽祖」題材戲。(張如君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演出「媽祖」、「觀世音」成名的張如君,睽違8年,她昨天再度以媽祖裝扮,為台中樂成宮媽祖出巡遶境活動站台,穿上特製媽祖服,張如君彷彿媽祖上身,許多信徒上香拜過媽祖,轉而過來握手、拍照,製作人邱秀英也決定再拍媽祖題材戲劇。

自演出「媽祖」後,張如君長年茹素,除了感念媽祖庇蔭,也為求每年固定舉辦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順利,她說:「都是上面『頭家』賞飯吃啦!」她稱媽祖是她的「頭家」,讓她有今日成就,還有意再復出拍戲。

製作人邱秀英此次也南下參加參加媽祖出巡活動,計畫拍攝有關「媽祖」題材戲,張如君也表示,若有機會,當然義不容辭。張如君此次出席活動,另外還別有目的,聽說樂成宮供奉的「月下老人」很靈,她還偷偷許願,希望求得好姻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