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民視阻赤化 僑胞登報挺這兩人

《政經看民視》是僑界共同的話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左起)、主持人李晶玉、彭文正與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為收視慶功。
(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民視經營權之戰愈演愈烈,近千名「海外台灣鄉親」昨日在本報刊登全版廣告,力挺民視現任董事長郭倍宏和總經理王明玉。

「海外台灣人聲援民視連署書」登報,力挺民視現任董事長郭倍宏和總經理王明玉。(翻攝自自由時報)

署名為「海外台灣人聲援民視連署書」的廣告指出,長期以來,中國以國家財源為後盾,到處併購產業,媒體也在近兩年被中資以境外基金、購買版權等誘餌蠶食鯨吞,20年前為突破國民黨媒體壟斷,由小市民集資成立的民視,是本土意識碩果僅存的電視台,不是以營利為唯一目標的企業,不容任何勢力獨占,也不容中國紅色勢力入侵。

連署書聲明,郭倍宏當選民視董事長後,《政經看民視》成為僑界共同的話題,「專業、公義、敢言」風格深深吸引外鄉遊子的心;《民視台灣學堂》則完整介紹台灣歷史文化,系統性地將真相一點一滴還原於民,「民視有了煥然一新的面貌」,並呼籲民視及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公司」3萬多名股東支持郭倍宏團隊,力挺民視堅持本土立場,關心者也可透過各種形式和管道,表達防堵中資收買台灣媒體的訴求。

該廣告署名團體包括全美台灣同鄉會、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及日本、加拿大、歐洲、美洲、亞洲、澳洲等地公民團體,連署人近千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