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十拿九穩 拚職業保齡球選手

金秀賢昨參加職業保齡球選手第1回合預賽,取得均分221分的佳績,排名第10。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

「都教授」金秀賢昨早參加「2016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第22期選拔賽」,力拚職業選手資格,有望在明星身分外再添職業保齡球選手新頭銜。

昨15局預賽中,金秀賢打出總分3315分、平均221分的佳績,在114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10,今再打完15局預賽,共30局均分超過190分即能晉級複賽,挑戰職業選手資格可謂十拿九穩。而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則以總分3115分、平均207.7分的成績,在眾選手中排名第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