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挑「遺照」花6小時 回收別人靈堂鮮花不怕帶衰

黃明志(前)拍MV,出現「黑人抬棺」景象。(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百無禁忌的黃明志,今(4)再次讓網友看到他敢玩的作風,新歌《當我離開以後》選在下午4:44分上線,黃明志還提醒,生前一定要拍好帥照,像他這次就花了6個小時才挑選出滿意的「遺照」。

黃明志稱躺進棺材拍MV,心情複雜。(亞洲通文創提供)

除了有黑人抬棺畫面出現在MV裡,另外黃明志的「告別式」也以大量鮮花布置,但他透露驚人事實,基於環保理由,團隊從其他撤場的靈堂中回收還可以用的鮮花,重新用在黃明志告別式的佈置上,他也不怕衰,反而鼓勵民眾可以藉由親自走一趟流程,預做生前計畫。

黃明志透露挑「遺照」花了6小時。(翻攝自YouTube)

被問到拍MV躺進棺材的感覺,黃明志說:「心情很複雜!」尤其是工作人員親手在棺材裡的他周圍放滿鮮花,感覺相當逼真。他特別到吉隆坡富貴生命館取景,和導演Marco Tan挑戰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完成這場隆重「喪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