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手臂刺青從黃荷娜變成「他」 疑揮過去重新開始

朴有天手臂上的刺青原本是未婚妻黃荷娜。(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朴有天經歷染毒風波後消失在韓國演藝圈,但是對演藝試驗仍有企圖心的他,海外動作頻頻,甚至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裏頭的影片不但有他個人的生活點滴,現在長居泰國的他,甚至連手臂上的刺青都變了!過去朴有天將未婚妻黃荷娜刺在手臂內側,如今卻變成蠟筆小新。

朴有天前未婚妻黃荷娜。(翻攝自IG)

2017年朴有天與未婚妻黃荷娜染毒,當兵時還被拍到手臂上的圖案是未婚妻黃荷娜,後兩人婚事告吹,刺青還曾經變成網友討論話題。近日朴有天開了YouTube頻道,穿著短袖入鏡的朴有天手臂上的圖案赫然變成蠟筆小新,還加上了向日葵、小狗。

朴有天積極在海外活動。(翻攝自Himawari TV (SIGNAL OFFICIAL)YouTube)

朴有天現在手上的刺青變成蠟筆小新跟小狗。(翻攝自Himawari TV (SIGNAL OFFICIAL)YouTube)

朴有天目前居住在泰國,體態也比過去豐腴。他的YouTube頻道日前拍攝到遊樂園的影片,穿著短袖的他,露出手臂刺青,從刺青也能看出,世事滄桑,變化極大。朴有天的YouTube頻道影片觀看人數與留言數都不理想,雖有粉絲留言期待他回歸,但雷聲大雨點小,經歷多次惹禍負面新聞後,形象早已掉到谷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