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參戰職業保齡球選手

李洪基緊接著在金秀賢後向韓國職業保齡球協會遞交申請書,兩人將於22日一起參加初賽。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李洪基緊接著在金秀賢後向韓國職業保齡球協會遞交申請書,兩人將於22日一起參加初賽。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都教授」金秀賢愛打保齡球,日前甚至低調向韓國職業保齡球協會遞交比賽申請書挑戰職業資格,有望在演員頭銜外再添保齡球職業選手身分。除了金秀賢外,「FTISLAND」主唱李洪基、歌手蔡妍也將參戰,讓本次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賽備受外界關注。

金秀賢(右)私下愛打保齡球,並將於月底參加選拔賽挑戰職業選手資格。
(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金秀賢(右)私下愛打保齡球,並將於月底參加選拔賽挑戰職業選手資格。 (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金秀賢曾在粉絲見面會上自爆喜歡打保齡球,慣用14磅或15磅重的保齡球,據悉最高分紀錄達250分,頗有職業水準。昨金秀賢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證實他將參加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賽,粉絲聞言後也紛紛替偶像集氣加油。「2016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第22期選拔賽」第1輪比賽將在22日、 23日登場,第2輪比賽緊接著於29日、 30日舉行,通過的選手將於11月中接受4天3夜的教育課程才算完成最終選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