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熟識劉奕兒 親密戲不尷尬

張立昂(左)、劉奕兒認識超過2年,對戲默契十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劉奕兒昨天為台視、三立週日接檔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亮相,兩人同屬一家經紀公司,認識超過2年,對起戲來默契十足,劉奕兒笑著說,跟熟的人一起拍戲很放心,若未來兩人拍親密戲也不會尷尬;張立昂則說:「如果拍的時候隨著劇情就入戲,也不會覺得害羞。」

劉奕兒揶揄自己根本是工作狂,透露上一檔戲剛殺青,隔天卻突然在家中昏倒,她形容當時感覺有些不適,想去敲爸爸房門求救,才到門口就昏厥,10秒後自己又醒來,發現身體多處受傷,肩膀還掉了一層皮,這次無縫接軌再拍新戲,樂觀的說:「昏倒那時壓力都釋放掉,可以再繼續工作了。」

張立昂也曾有過相同經驗,他回憶倒下去時,自己像「彈珠檯」一樣,連撞了書櫃、防潮櫃等3樣家具,所幸無大礙。提到緋聞女友邵雨薇上個月生日,生日會上他驚喜現身,還送上香氛當作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