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席捲歐美 美媒看好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在亞洲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和人氣。(歐新社)少女時代在亞洲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和人氣。(歐新社)

〔本報訊〕南韓女子夯團「少女時代」進軍美國之旅圓滿落幕,美國《華爾街日報》讚少女時代團員個個英文好,在美國演藝前景看好外,少女時代也在法國推出最新專輯,魅力席捲全球。

 根據韓媒報導,美國《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在美國當地時間6日發表的題為《少女時代能否在美國獲得成功?》的文章中,對少女時代詳細介紹,他表示,少女時代有望在美國獲得成功的最主要一個因素,是成員們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並相當看好少女時代在美國的演藝之路。

 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表示,少女時代將於13日通過環球唱片公司旗下的法國唱片公司(Polydor France)正式推出專輯。

 SM娛樂公司表示,少女時代在去年在巴黎舉行的SM旗下歌手聯合演唱會「SMTOWN LIVE」中獲得了極大反響,透過這次法國的專輯發行,少女時代正式登上全球舞台。

 少女時代將於法國當地時間10日播出的法國收費頻道CANAL plus的「Le Grand Journal」節目中演出。

「Le Grand Journal」是法國當紅的脫口秀節目,每週1至週5晚間7時播出。除了法國明星外,美國著名歌手碧昂絲、女神卡卡(Lady GaGa)、小賈斯汀、好萊塢人氣演員茱蒂福斯特等都曾在節目演出。

相關新聞請見:

訪美大豐收 少女時代盼與偶像碧昂絲看齊

登美國脫口秀 少女時代大展歌唱實力

少女時代魅力無法擋 亞洲超夯名利雙收

少女時代南韓勞軍 阿兵哥一度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