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德克4天票房1.2億 飆破國片紀錄

今年最受矚目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天天開出亮眼成績,上映短短3天半,就迅速衝破億元大關,刷新國片影史的票房紀錄。(圖由果子電影提供)今年最受矚目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天天開出亮眼成績,上映短短3天半,就迅速衝破億元大關,刷新國片影史的票房紀錄。(圖由果子電影提供)

〔本報訊〕今年最受矚目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天天開出亮眼成績,上映短短3天半,就迅速衝破億元大關,刷新國片影史的票房紀錄!導演魏德聖昨天更在吸引近萬名觀眾到場力挺的上下集聯映會上,不禁眼眶泛淚,感謝全台民眾的熱情支持。

 《賽德克.巴萊》在上班日和學生已開學的9日上映,但票房仍開出絕佳數字,光是台北市就創下1088萬台幣的高票房,全台更高達2300萬,隔天全台各戲院湧進大量影迷,全台累積票房到5400萬台幣;11日票房持續看漲,全台累積高達8800萬。

 票房1天比1天亮眼,中秋連假4天,台北總共累積至5449萬台幣,全台更已經高達1.2億元大關,輕鬆稱霸上個週末的台北票房冠軍。對於票房創下佳績,導演魏德聖感謝全台進戲院支持的觀眾,希望大家看完後都能喜歡這部影片,也希望大家能推薦親朋好友一同進戲院觀賞。

 此外,另1重要場合就是昨天在高雄巨蛋舉行的上下集聯映會,近萬名觀眾一同力挺,4個半小時影片放映完畢,全場10分鐘熱烈不間斷的掌聲,讓魏德聖眼眶泛淚;隨後他與監製黃志明又啟程前往多倫多影展,這次《賽德克.巴萊》將以觀摩片,在「特別放映」單元播映。

 《賽德克.巴萊》故事敘述在險惡的日治時代,賽德克族被迫失去自己的文化信仰,男人須服勞役不得狩獵、女人幫傭不能編織彩衣,驍勇善戰的英雄莫那魯道,雖知將面臨滅族危機,但他明白唯有挺身為民族尊嚴反擊,才能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於是決心帶領族人循著祖靈之訓示,奪回屬於他們的獵場。下集彩虹橋將於30日上映。

相關影片請見:

賽德克‧巴萊 太陽旗預告

相關新聞請見:

賽德克.巴萊上下集聯映/萬人馬拉松觀影 好感動

不看賽片不愛台?網友拒看抵制怪氛圍

魏導談主角的英雄爭議/「只要是人就有瑕疵」

《觀察筆記》尊嚴的驕傲

賽德克首映破2300萬 創華語片紀錄

《大銀幕後》賽德克‧巴萊選角 李傅中武敗給表舅

這一年暑假 台片寫歷史-那些年助陣8月票房刷新 賽德克上映戲院破紀錄

賽德克配樂催淚 配樂家急趕50樂曲

賽德克角逐2012奧斯卡外語片

賽德克聯映 憑「鑰匙圈」進場

魏德聖 用男人情誼挑逗女人

台灣觀眾熱捧賽德克 吳宇森感動

電影音效/杜篤之施魔法 不輸好萊塢

史詩大作/台灣電影 脫胎換骨

國內外影評 有褒有貶

威尼斯影展主席︰賽德克若得獎 可披國旗領獎

完整版試映 賺人熱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