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後爆鄭捷第二 溫昇豪:合理範圍見義勇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賴雅妍、溫昇豪、嚴藝文、夏宇童今(29)彩排《瘋狂偶像劇》,5度加演的溫昇豪歌舞戲練出好默契,愛即興丟哏玩賴雅妍,有時候反而整到自己,「剛剛(上台)想變一些節奏,腦袋還在想,嘴巴就接不上了,她知道我落詞、拖拍,她會想辦法補回」;賴雅妍笑說:「所以就整到我了。」會不會鬧嚴藝文?溫昇豪連搖手:「應該她整我們吧。」

溫昇豪(左)、賴雅妍默契好。(全民大劇團提供)

賴雅妍在劇中從女二爬上女一,諷刺「女一定律」要故意裝醜裝笨,演過多年偶像劇的賴雅妍分享自己的經驗:「我比較高,外型尖酸刻薄,看起來家世背景很好,就很女二,女二要爬到女一真的很難。」但她還是熱愛偶像劇,因為不切實際的設定讓平凡女生都有夢想,傳遞「一定有一個機會被看到」的理念。

近日再傳「鄭捷第二」在松山車站亮刀,隨著《我們與惡的距離》熱播,溫昇豪也關注到這起事件,看到制伏歹徒的「正義哥」今被鐵路警察局表揚,他說:「這件事情至少即時被制止,我看那個監視器影片,對方拿一把小刀坐在那邊自言自語,攻擊力不強,在合理範圍本來就應該見義勇為,但如果對方拿長刀在那邊揮舞,那我覺得不行(逞強),不要被電影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