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自爆與阿信網戀 談「玫瑰少年」不捨哽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與青峰及五月天阿信合作寫詞。蔡依林透露寫詞的過程中,與青峰是一來一往討論多次,最後決定用原版;跟「網戀之友」阿信則是自己寫好出版後,自認詞語貧乏,再請阿信雕琢過。

蔡依林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長期關注同志議題,她表示,「一開始的確是想為自己發聲,但最後發現是為自己說話。」專輯中的歌曲都希望能傳遞出「無論是男孩、女孩,都應該愛自己身體」的願望。談到專輯中一首《玫瑰少年》靈感來自真實人物葉永鋕時,蔡依林語帶哽咽,她說:「不只是同志,當你懂自己而且不為別人活的時候,就可以伸出手幫助身邊的人。」

蔡依林(左)笑稱和五月天阿信的緋聞「滿荒唐的」。(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受訪時,蔡依林爆料與阿信討論的過程中被已讀不回,但阿信的心血結晶也讓蔡依林相當滿意。被問到兩人是否曾討論傳出的緋聞,蔡依林則笑說:「沒有耶!因為滿荒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