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鈕承澤現身赴北檢!露面竟說柯南經典台詞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5日傳出在拍攝新片《跑馬》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上周五首度露面,並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台北地檢署原要求他同日下午出庭,但他以精神狀況不佳為由請假,北檢改期傳喚他今上午9點半出庭應訊。他今上午現身,面對媒體詢問直說:「真相只有一個!」鈕承澤前往北檢應訊。(記者趙世勳攝)

據了解,鈕承澤上周五在警局應訊時以「誤認雙方互有好感,才會造成錯誤發生」來解釋當天犯行,而他在大安分局內待了大約2個半小時後步出警局時再度被媒體包圍,最後表示:「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但鞠躬後轉身離開時又發生推記者、甚至踢倒垃圾桶等脫序舉動。

而鈕承澤當天雖向北檢請假,晚間卻突然從家中跑出,戴著口罩、僅回應媒體「我要去跑步」,接著便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跑去,之後進入國父紀念館約跑了17分鐘,隨即又回家,讓人摸不著頭緒。而昨天他又在臉書上PO文:「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也引來網友撻伐。

今天上午約8點45分,律師胡原龍以及鈕承澤的弟弟先先行上樓;一直到9點15分左右,鈕承澤才步出東區住戶大門,一樣帶著墨鏡,面對媒體追問快步往巷口等候的車子走去,被問到有無信心,他竟說了動漫《名偵探柯南》經典台詞:「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隨即上車,之後還搖下車窗跟媒體說「辛苦了」。

此外,檢察官上周五已經訊問過受害女子,被害人提出了包括兩人的LINE對話內容等相關事證,預計今檢方訊問鈕承澤時,也會就相關事證要他說明,預計將耗費較長時間,來釐清案發時細節和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