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問炎亞綸敏感話題 汪東城「噤聲」這樣回

汪東城擔任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汪東城(大東)今現身小丸子專門店一日店長活動,但卻全程「消音」,面對媒體提問,幾乎只能以唇語或氣音表達,不同於以往不停講冷笑話的場面,讓現場人員相當不適應。他指出自己日前到零下16度的哈爾濱出席活動,因為天氣太冷,導致支氣管發炎,加上小時候有氣喘,前兩天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被旁人取笑是否因展現身材或是拍吻戲才中標,他立刻綜藝摔否認。

汪東城擔任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失聲」也讓他逃過被問到敏感問題,今年金馬被統獨的政治風暴狂燒,他近年長期待在中國,問到是否有影響中國工作,他僅尷尬微笑,工作人員就立刻跳出來阻擋「不回答」;之後被問炎亞綸出櫃一事,還有中國網友繪聲繪影指認炎亞綸暗戀他,還傳出林宥嘉的歌《浪費》是影射兩人由愛生恨,對此,他微微皺眉,最後才說:「這要問林宥嘉吧。」

汪東城擔任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記者潘少棠攝)

問到他和日本名模藤井莉娜(藤井 Lena)戀情,他先前曾回「給一點空間」,被指認愛,今再問,他再度綜藝摔,之後表情凝重說:「今天是關於櫻桃子老師的紀念會,大家一直問八卦,我覺得很難受。」

此外,他日前赴日,參與《櫻桃小丸子》櫻桃子老師告別式,他說:「老師希望場面歡樂,所以這是一場紀念感謝會,現場是歡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