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松屋明開幕 菜單公開牛丼佛心價69元

松屋以蓋飯與定食兩種類型為主,最便宜69元就可吃到一碗牛肉飯。(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物美價廉、營業時間從清晨到深夜的日本連鎖牛丼品牌「松屋」正式登台,首店於明(28)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B1美食街開幕,招牌牛肉飯中碗 69 元起就能吃到,比起日本當地320元日幣(折合台幣約86元)售價,略為便宜,營業時間隨著百貨公司走,每日11:00~21:30,週五、六與國定假日前日,營業至22:00。

松屋主要推出蓋飯與定食兩種商品類型,蓋飯方面,共有6種口味,除了招牌牛肉飯之外,尚有泡菜牛肉飯、泡菜蜜汁牛燒蓋飯、蔥香半熟蛋牛肉飯、蔥香鹽豬燒肉蓋飯、黃金豬排蓋飯,中碗單點價格落在69元~169元,另也有搭配套餐的選擇,分別是搭味噌湯與高麗菜絲沙拉,或者味噌湯與照燒雞翅,各加價30元、50元。定食方面,則有蜜汁燒肉定食、蔥香鹽燒肉定食,以及炸豬排定食,價格為159元~169元,亦同樣可搭上述2種套餐,高麗菜絲、味噌湯、半熟蛋等皆可單點。本次業者還引進集團另一品牌「松のや(松乃家)」的炸豬排定食,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兩種不同類型商品。

松屋明天於新光三越南西3館B1開幕,菜單於今日公開。(記者凃盈如攝)單點價格最高的泡菜蜜汁牛燒蓋飯,中碗149元、大碗169元。(記者凃盈如攝)蔥香鹽豬燒肉蓋飯,中碗139元、大碗189元。(記者凃盈如攝)炸豬排定食搭配A套餐,189元。(記者凃盈如攝)松屋外帶包裝。(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