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英宏直直撞夜貓組 被考「水洗絲」英文怎麼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天開幕,今晚在Neo Studio所舉行的金曲售票演唱會,李英宏一登場就氣氛嗨翻,以招牌歌曲《台北直直撞》帶歌迷一起搖擺身軀,和他一起大合唱。

李英宏帶給歌迷驚喜,介紹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夜貓組」一起合唱《健康歌曲》,全場粉絲發出尖叫聲,「夜貓組」是由90後的饒舌少男Leo王與春艷組成,李英宏透露,Leo王和春艷今年都有機會推出個人專輯,而「夜貓組」專輯由李英宏製作,談到一起去了美國、日本、越南演出,默契很好,全場粉絲看了大樂。

之前李英宏擔任萬芳演唱會嘉賓,今天演唱會他則個人重現和萬芳合唱的歌曲《愛上你》,主持人透露,李英宏的襯衫一定要穿水洗絲,當場考驗他水洗絲怎麼翻成英文?

談到何時出新專輯,李英宏表示,現在已開始製作,希望年底可以推出。金曲演唱會,李英宏。(記者胡舜翔攝)金曲演唱會,李英宏(右2)與夜貓組。(記者胡舜翔攝)李英宏表示新專輯目前製作中。(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