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語新人王抱女神滾地板 自爆下體受到威脅

《痴情男子漢》求愛擂台賽記者會,左起李英宏、許效舜、連奕琦、韓笙笙、王淨、蔡凡熙。(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痴情男子漢》今舉辦盛大記者會,監製許效舜率領導演連奕琦、演員蔡凡熙、韓笙笙、王淨等人一同出席,以一曲《台北直直撞》爆紅的李英宏,在片中飾演校園老大「Andy」,一場抱著王淨在地上滾的戲連拍20次,除了難滾,他笑說很怕被傷到他的「未來」,王淨則爆料李英宏一直請她「盡量不要傷到小英宏」。

《痴情男子漢》求愛擂台賽記者會,左起蔡凡熙、韓笙笙。(記者潘少棠攝)監製許效舜在片中也飾演蔡凡熙的阿公,和蔡建立另類祖孫情,蔡凡熙形容他是「俏皮的爺爺」,他則大讚蔡凡熙之後會不得了,「越在地越國際,很單純很簡單」。他說很開心和年輕演員合作,像回到很年輕的社團,「他們有問題都會來問我,因為我會測字又會算命」。蔡凡熙則說當時沒算的很仔細,如果是現在,會希望舜哥幫他算算會不會「變瘦」。

李英宏在片中飾演校園老大,率領四天王霸凌蔡凡熙等人,他笑說自己看了很多電影取材,包括香港《古惑仔》的陳浩南、台片《艋舺》,以及日片《飄丿男子漢》等片。他今年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等獎項,年底的金馬獎也被報名最佳新人,笑說之後的演出,「等第二張專輯做完,可能山窮水盡後再看看」,不過他還是想先看看音樂上還能做些什麼,但坦言做另一種表演(演戲)「很刺激」。

提到在《痴》片為了逃亡,仿照《刺激1995》中挖地洞,更為了保護心愛的王淨上演「瓊搖滾法」,李英宏直說「因為在平地上很難滾,而且怕她太大力會頂到我的『未來』」,至於滾的過程有真的被頂到?他笑說「有一度有感受到威脅!所以要先講好!」《痴情男子漢》8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