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英宏首演大銀幕 「小英宏」險被王淨「直直撞」

《痴情男子漢》求愛擂台賽記者會,左起蔡凡熙、李英宏。(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連奕琦新作《痴情男子漢》大量起用蔡凡熙、李英宏、王淨、韓笙笙等新演員,他坦言一開始有擔心,不過開拍後才發現「賭對了,還連莊。」大讚演員群表現優秀。

《痴情男子漢》求愛擂台賽記者會,左起李英宏、許效舜、連奕琦、韓笙笙、王淨、蔡凡熙。(記者潘少棠攝)《痴情男子漢》是李英宏首次大銀幕演出,他在片中詮釋壞學生被監製許效舜形容是「人見人討厭」,但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憨厚的創作青年,在片中與他配對的王淨也說,看銀幕上以為他真的很壞,可是本人根本是個超級大暖男,李英宏聽聞馬上露出靦腆笑容道謝。

李英宏說,他為片事前參考不少日式、港式、「艋舺式」的電影揣摩角色,也很開心接觸到不同的表演方式,笑說「之後出完第二張專輯山窮水盡就能轉職了。」

《痴情男子漢》求愛擂台賽記者會,左起許效舜、蔡凡熙、韓笙笙。(記者潘少棠攝)片中一場戲中李英宏要破土而出,緊接著要抱王淨「還珠格格」式滾地板,兩人慘吃不少泥巴,不過最讓李英宏印象深刻的卻是過程中「小英宏」數度險遭王淨「卡到」,讓他嚇到趕緊拜託王淨「小心我的『未來』」,不過該場戲拍了近20次,王淨笑說最後根本沒在管,訪談間馬上向李英宏道歉。

今記者會同場還有監製許效舜、片中新生代演員「反骨男孩」孫生、瑋哥、鐵牛伍家緯、杜姸、李冠毅、林哲熹、鄭暐達、Leo王等人,劇組現場大玩遊戲,笑聲不斷。

《痴情男子漢》8月1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