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寵高雄粉絲 夯曲改唱《高雄直直撞》

李英宏到高雄演唱,特地將夯曲改成《高雄直直撞》。(鐵人文創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痴情男子漢》今晚在高雄舉辦「首映演唱會」,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台語新人王李英宏,在演唱會上特別將當紅歌曲《台北直直撞》改成《高雄直直撞》,讓高雄粉絲尖叫連連。

蔡凡熙(前右起)、鄭暐達、李冠毅、林哲熹在台下當觀眾應援。(鐵人文創提供)

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台語天后黃妃與許效舜合唱《海波浪》,代表兩人在片中私奔的心情,她今第一次見到自己劇中的孫子蔡凡熙,大讚「長得非常好」;女主角韓笙笙也首度演唱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透露昨晚緊張到整夜睡不著覺、上台前還一度胃痛,好在她一上台,導演連奕琦與蔡凡熙等人就給予熱烈掌聲,讓她信心大增、順利結束首唱。

黃妃(左)與許效舜(右)合唱《海波浪》,代表兩人在片中私奔的心情。(鐵人文創提供)

《痴》片去年在高雄市開鏡拍攝,獲得高雄市政府大力幫忙與協助,今天監製許效舜更是親自揮毫寫下「正氣」贈與高雄市,他說:「因為男子漢就是有一股正氣,痴情的男子漢就是正氣到底。」特別寫上「正氣」感謝高雄市政府;該片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