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團Perfume也想看五月天 超犀利趴20組尬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9」,8月4、5日在小巨蛋登場,今天公布演出名單,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也將來台獻唱,她們已近4年沒來台演出,這次將首度參加超犀利趴。

Perfume興奮說:「很榮幸能參加五月天主辦的音樂祭,我們也很期待欣賞五月天的演出,我們在知道受邀演出時,也很興奮地問能不能看到五月天的演出。」

「超犀利趴9」,五月天等20組國內外歌手、樂團參與,包括Perfume、陳綺貞、林宥嘉、蘇慧倫、四分衛、韋禮安、法蘭黛、茄子蛋、蕭秉治、鼓鼓、魏嘉瑩、Random隨性樂團、Erika劉艾立、渣泥ZANI、夕陽武士樂團、Crispy脆樂團、麋先生、怕胖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連續2天將輪番在小巨蛋的「SUPER STAGE」,以及小巨蛋外南廣場的「SUMMER STAGE」兩個舞台接力演出。

而歌迷所關心的「超犀利趴9」門票將於6月15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五月天要在超犀利趴陪歌迷兩天。(相信音樂提供)日本女團Perfume也將來台參加超犀利趴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公布演出陣容。(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