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瑞雪演技NG 導演被氣到這樣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曾因一張韓服照片讓韓國網友暴動,還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近來返台往演藝圈發展。她被相中演出喜劇國片《九餅、薄荷與夏天》,但一開始卻碰壁連連,剛開拍時遭到導演賴孟傑砸劇本責罵:「至少要會背台詞!」讓她難過自責:「我演戲真的有這麼爛嗎?」

導演賴孟傑還氣到捲起劇本打蔡瑞雪,讓她下定決心:「我那時候想說一定要想辦法看到自己的表現。」於是她請經紀人把自己演戲的過程錄起來,每天回到飯店之後不斷反覆重看,再不斷練習,終於讓導演覺得OK。

屈中恆在片中飾演蔡瑞雪的父親,他緩頰說:「這是她第一次參與演出,已經表現非常不錯了,她還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包括她有一次演哭戲,自己急到哭了出來,一定要有壓力才會成長,我對她的表現是非常滿意。」《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蔡瑞雪。(記者陳逸寬攝)《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右起)屈中恆、邵雨薇、李淳、蔡瑞雪。(記者陳逸寬攝)《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導演賴孟傑。(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