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殯葬天王海外歡快 驚見小S伴遊內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殯葬業天王、身價超過250億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被爆與「最美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稱號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

《壹週刊》直擊,兩人身旁還有小S、許雅鈞夫婦伴遊,赴日行程幾乎兩對double dating同進同出,顯見關係頗為公開。

報導指出,4人在火車、逛景點時都同進同出,搭乘「九州七星號」時,睡在同節車廂的唯二兩間頂級套房,也常在列車上的高級吧台一起喝酒,除了專人調酒,還有日本著名威士忌「響21」喝到飽。

後來一行4人又一起出現在博多屋台;小吃攤老闆娘事後告訴週刊,小S一直自誇很有名,不過她並不認識小S,最後老闆娘還頗為遺憾表示:「早知道就跟她合照。」 週刊調查,李世聰會認識小S,是因帝寶鄰居這層關係,此外,龍巖集團承租位於長春路、敦化北路口的「龍巖西華大樓」,也以每月700萬元租金、2年租期,租給汪小菲以老婆大S之名,開設精品旅館「S HOTEL」。

對此,據《蘋果》報導,小S口風超緊表示:「不方便回答」。小S(左)與姊姊大S。(翻攝自臉書)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翻攝自龍巖集團)賴英里。(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