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在家一樣舒適 公寓型飯店崛起成全球旅客新歡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愈來愈多人出國捨棄傳統星級飯店,反而喜愛選擇「有家」感覺的公寓型飯店,優點不只是空間寬敞,還有廚房可下廚,更能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樂趣!

知名訂房網Booking.com近期針對全球30個市場中的5.7萬多名旅客進行調查,有3成旅客表示,2018年的旅遊計畫想入住公寓、飯店式公寓或分租公寓,可見全球旅客對於住宿的喜好正在改變。此外,能深入當地文化的特色型住宿也很受歡迎,例如船屋。

Booking.com另統計,平台上包括民宿、公寓等特色住宿房源總量突破500萬間,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27%,增長速度超越飯店、汽車旅館、度假村等傳統住宿類型。根據Booking.com調查,公寓型飯店崛起,成為不少旅客的新歡。(Booking.com提供)特色型住宿例如船屋,讓旅客更能體驗當地文化。(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