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男團「M4」身材太好 主持人摸一把喊:演藝圈潛規則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男團「M4」選在白色情人節出道,團員潘睿睿、陳奕廷、盧煥剛、鄭喬意各自擁有許多粉絲,還被形容是漫畫走出來的「撕漫男」;4人手拿玫瑰演唱新歌《迷戀》,透露公司沒有禁愛令,希望今年可以徵到女友。

談到曾送什麼浪漫情人節禮物?潘睿睿笑說:「我比較拮据,都是收到比較多。」最誇張曾收過男用丁字褲;「豆花哥」陳奕廷也是比較常收到,透露曾收到白球鞋,鞋盒寫滿愛意文字,鄭喬意則是百分百暖男,透露自己不只情人節、生日送禮物,平常買東西都會想到對方,盧煥剛表示自己曾做藏寶圖,讓對方循著地圖來找禮物。

對於被網友封F4接班人,他們謙虛表示:「還有很多要學的,努力向前輩看齊。」團員中人氣最高的陳奕廷有「豆花哥」封號,因之前在市場賣豆花,帥氣長相與精壯身材,常吸引客人要求拍照因而爆紅,他害羞坦言:「那時候是八塊肌,現在只剩下6塊,沒那麼青春了啦!」主持人宛宛兒則忍不住伸手摸一把,提前為粉絲「驗貨」,尖叫笑說:「演藝圈有淺規則啦!」新男團「M4」喝唱片公司送上的苦茶,象徵演藝路「先苦後甘」。(子壹娛樂提供)新男團「M4」出席出道記者會,手拿玫瑰祝粉絲白色情人節快樂。(子壹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