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豆花哥爆紅出道 初體驗操到吃不消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鮮肉男團「M4」由「北投豆花哥」陳奕廷、盧煥剛、鄭喬意與潘睿睿4人組成,日前錄製主打歌《呼吸》,不只有中低音挑戰,副歌還有高達224個字的高音歌詞,讓4人直呼吃不消。

製作人這次量身打造出新歌《呼吸》,讓4人笑說雖然聽起來好上口,但錄音時還是吃盡苦頭,因為副歌的高音需一氣呵成唱完,好幾次都被操到缺氧頭暈快窒息,還是被喊卡。最後錄了70次,才獲得製作人認可,讓M4開心到差點跪地板。

《呼吸》MV連續錄了3天才完成,累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鄭喬意在拍攝空檔打瞌睡,打呼聲還大到影響拍攝,連要出場都忘記現身,讓其他3人也笑場。雖然花了許多時間,M4還是笑說:「看到MV完成,心情十分悸動,有著要出發的感覺!」更透露為了培養好默契,4人私底下都會相約打電動,標準「不打不相識」。M4男團出道。(子壹娛樂提供)M4男團出道。(子壹娛樂提供)M4男團出道。(子壹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