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總發起影像徵集活動 邀全民當花蓮靠山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春節前花蓮因為地震受到全國注目,但花蓮其實很快就恢復正常,依舊好山好水,並不是災區。文化總會發起「花蓮有靠山」影像(攝影及影音作品)徵集活動,邀請國人一起關心我們的後山,文總副會長江春男說,「雖然名稱是『花蓮有靠山』,但其實我們要靠花蓮,因為花蓮才是台灣的靠山。」

文總今(6)日舉辦「花蓮有靠山」影像徵集活動起跑記者會,邀請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許傳盛執行長、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立法委員蕭美琴、臺灣菸酒公司副總楊清德、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作家小野、紀錄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Lungnan Isak Fangas)、攝影家潘小俠、報導者攝影主任余志偉、導演林景川、東豐拾穗農場負責人曾國旗、吉林茶園負責人彭瑋翔、洄遊吧創辦人黃紋綺一同響應,邀請全國民眾踴躍報名,當花蓮的靠山 !

江春男說,台灣是個多颱風又多地震的地方,花蓮幾乎每次都首當其衝,「台灣若沒有花蓮、沒有中央山脈,就不像寶島,因此我們關心花蓮,就是在保護台灣!」蕭美琴則表示,此次活動不只要重振花蓮的觀光產業,同時也要重新論述花蓮的旅遊,讓更多人主動參與、認識花蓮。

「花蓮有靠山」影像徵集活動採網路報名(https://www.gacc.org.tw/Lovehualien/),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不限參賽資格,但題材範圍需以花蓮地區之建築物、人文風情、生活風光、相關活動、自然生態、文化遺址等為背景。同時配合網路多媒體影音交流平台(如YouTube、Facebook),以更活潑的方式呈現自己的作品,透過網路傳播,讓更多人看見花蓮依舊美麗如昔。

文總預計於6月中上旬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文化總會發起「花蓮有靠山」影像徵集活動,邀全民當花蓮靠山。(文總提供)蕭美琴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人主動參與、認識花蓮。(文總提供)江春男說,我們關心花蓮,就是在保護台灣。(文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