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閃爆!楊丞琳手握「李榮浩」攻蛋飆唱

〔記者翁子涵/高雄報導〕楊丞琳去年底的《青春住了誰》台北場演唱會圓滿落幕,今晚在KKBOX風雲榜風光拿下「年度風雲歌手」,在台上拿著「好友」李榮浩送的麥克風飆唱《青春住了誰》、《失憶的金魚》、《仰望》、《年輪說》經典歌,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楊丞琳日前在IG自曝收到聖誕大禮,是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讓她感動到喜極而泣,外界紛紛猜測就是男友李榮浩所送,今在台上被黃子佼問手上的麥克風誰送的?她害羞甜笑而不答,迴避說:「謝謝KKBOX帶我來高雄巨蛋!」黃子佼則虧:「好啦!希望丞琳可以一直一手掌握那個男人」,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事後受訪時,被追問會否在高雄挑情人節禮物回送,楊丞琳笑說:「這什麼問題啊!難道要買黑輪嗎?沒有耶,都幾歲了還在乎這些節日。」透露《青春住了誰》下一站將在香港登場,今也是以場勘之姿開唱,盼未來能在高雄巨蛋舉辦個唱。KKBOX風雲榜,楊丞琳。(記者陳逸寬攝)KKBOX風雲榜,楊丞琳(右)、黃子佼。(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