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不爽賈靜雯叫別人老公 當場打翻醋罈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靜雯為了宣傳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昨天難得找老公修杰楷一同上黃子佼主持的直播節目《佼心食堂》,兩人分享到生活中的趣事大呼聊不完,修杰楷更爆料賈靜雯也會追星,讓他打翻醋罈子。

修杰楷在節目上透露,有一次賈靜雯收到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的桌曆,當場反映居然比看到自己老公新片上映還興奮,讓他不爽地馬上對工作人員說:「我也要拍一組一樣的!」一旁賈靜雯笑著補充:「我還對著孔劉桌曆大喊老公!」但也接著甜蜜表示,喜歡孔劉只是追星,但他無法取代修杰楷的,因為她的心已經在修杰楷這裡了,放閃到工作人員眼睛都快睜不開。

被修杰楷爆料,賈靜雯也不甘勢弱掀老公底,笑稱他在家哄小孩時,跟平常穩重的形象完全不同,「為了管小孩,讓她們轉移注意力,他在家中非常浮誇,會有娃娃音,KEY還會飆高,沒有演戲的時候都在家裡練這麼浮誇的演技,哪一天我一定會放他的影片,讓大家看到他的另一面,為他擴展戲路。」修杰楷、賈靜雯難得同框大聊婚後生活。(Yahoo奇摩提供)修杰楷、賈靜雯難得同框大聊婚後生活。(Yahoo奇摩提供)修杰楷、賈靜雯難得同框大聊婚後生活。(Yahoo奇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