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翠克有料拒用罐頭笑聲 「看影片還要提醒你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派翠克拍攝短片多時,因第一個模仿《中國有嘻哈》吳亦凡金句「你有freestyle嗎」造成話題,派翠克一直致力於有內容的作品,希望能有別於其他創作質量較低的影片,談到製作影片他也坦言,要做出一個好看的創意短片,最難就難在寫劇本的部分。

據《ETtoday》報導,派翠克在創作短片上一直有個人的想法目標,他經營的「派好笑」系列短片,其背後的製作並不容易,除了要花時間揣摩、拍攝和剪輯,最困難的部分在於創作劇本,派翠克坦言:我是在賣我的創意,不希望我的作品太世俗。」對於許多影片會在過程中加入「罐頭笑聲」,他說:「我自己的影片不會放罐頭笑聲,一個有哏的地方難道還要提醒你笑,這不是很奇怪嗎?」所以派翠克每次對影片要求甚高,希望能做出有創意及與眾不同的作品,進而獲得更多人的肯定與認同。派翠克因模仿吳亦凡而爆紅。(翻攝自臉書)派翠克希望自己的作品跳脫框架與眾不同。(翻攝自臉書)派翠克努力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