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司機載到荒郊野外 陳芳語嚇得險報警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芳語新歌《家在哪裡》,特別找來葛仲珊創作、跨刀拍MV,把2人來台生活的心路歷程寫進歌裡,葛仲珊也大讚陳芳語完全把她想家的心情唱出來,她笑說:「剛到台灣很想家,所以寫了這首歌送給Kimberley!因為她懂這首歌講的心境,寫歌最開心的就是有人懂你的心情!」

聊到彼此剛來台的印象,意外發現都跟雞有關,葛仲珊說: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住紐約大都市裏面,來台灣之後,跑去有山有水又有美景的花蓮玩,結果在路上看到一整籠的雞,整個大尖叫!因為那是我活了20多年以來第一次看到雞!」陳芳語則笑說:因為我吃蛋奶素,所以很愛吃雞蛋。從小早餐就吃三明治的我,第一次吃到台灣式早餐蛋餅,結果從此愛上它!我有一陣子瘋狂迷上蛋餅配豆漿,大概半年時間每天早餐都是吃這一味!」

陳芳語更笑曝因剛來台國語不好,備受不會點餐及找廁所所苦,那時候中文不好,所以剛來的半年,餓肚子跟跟憋尿是家常便飯!」某次她要坐車去大台北瓦斯大樓,因有口音造成誤解,計程車司機把她載去新莊的瓦斯公司,「我以為計程司機要對我幹嘛,害我嚇到趕緊打給爸爸,還差點報警!後來才又繞一大圈回到台北!」

2人在MV中飾演好姐妹辦聖誕趴,陳芳語更從半夜3點一路拍到晚上11點,整整20小時的拍攝,考驗她體力,陳芳語笑說:「在拍攝時因為剛好有個換景空檔,我跑到休息室去睡覺,因為天氣很冷,所以髮型師特別開著吹風機當暖氣,結果我在那邊睡著,結果吹風機就對著我吹了40分鐘!我起床後發現我整個皮膚變成紅色,而且皮膚乾裂,現在想起來覺得超爆笑!」陳芳語(右)新歌找來葛仲珊合作。(Sharp Music提供)陳芳語(右)、葛仲珊分享自己剛來台的趣事。(Sharp Musi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