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佩岑淚崩兒子3個月進加護3次 溶血症簽下切結書

侯佩岑《為愛朗讀》新書會,談到小兒子淚崩。(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侯佩岑今出席新書《為愛朗讀》分享會,她9月提前剖腹生下小兒子,今傾訴兒子出生以來就受溶血症所苦,忍不住嚎啕淚崩,尤其今早才為兒子跑醫院,兒子走過生死關內幕十分辛酸。

算算目前侯佩岑兒子已跑加護病房約3次,她十分心痛說兒子有嚴重的貧血,至今醫生也抓不到病因,一看到兒子身上插滿了管子就揪心,有回銀行副總裁丈夫黃伯俊護送兒子緊急送醫,一路有許多善心人士讓車,當時還為兒子簽下許多緊急切結書,包括使用葉克膜等,越說越讓侯佩岑哭得越大聲。

醫生告訴侯佩岑,這疾病有可能是因她血液中的抗體在攻擊兒子的血,因此會產生肝脾腫大、白血球低等狀況,臉色也較蒼白,不過慶幸兒子現在3個多月大已經成長到8公斤,狀況正常,但醫生納悶,兒子的血紅素有時會奇低,但明明沒外傷,所以懷疑有內出血。侯佩岑《為愛朗讀》新書會。(記者潘少棠攝)侯佩岑《為愛朗讀》新書會,談到小兒子淚崩。(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