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正面露點性愛之後 英國超模清晨返家誘惑逼人

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擁有模特兒、演員及小說家多重創作身份的英國女星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在電影《鬱金香狂潮》為激情床戲正面露點、大膽尺度造成一股轟動,現在再次性感入鏡,成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的主角,片中以小紅洋裝搭配水晶裝飾高跟踝靴前往夜店,自信姿態性感爆表!

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Jimmy Choo平面形象拍攝由英國攝影師Tom Craig掌鏡,紀錄卡拉在週六晚上狂歡的情緒起落,將前往派對前的裝扮、熱鬧的狂歡氣氛,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在多變紐約城市的襯托下,卡拉展現全新系列Disco、I Want Choo及Borrowed from the Boys。

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卡拉可說是新生代超模的佼佼者,憑藉本身的號召力及別具影響力的平台,令她成為女性健康、性別認同及歧視問題等不同領域的捍衛戰士。卡拉亦躍升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明日新星,演出作品包括近期由盧貝松執導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影片、形象廣告擔任主角,拍下誘人的邂逅及清晨返家等種種畫面精彩。(Jimmy Choo提供)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