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2月才求婚成功 超模卡拉分了歌手女友

搞怪超模卡拉(右)驚爆已經與交往1年半的歌手女友聖玟森(左)分手。(翻攝自英國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4歲英國搞怪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個性率直,作風也相當大喇喇,在去年終於認了自己的雙性戀性向,也大方公開與美國獨立女歌手聖玟森(本名安妮克拉克)的蕾絲戀情。交往1年多的小倆口感情穩定,卡拉甚至大讚女友是她的快樂泉源,今年2月份時,卡拉更被爆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單膝下跪向聖玟森求婚,不少粉絲紛紛為2人送上祝福。可惜好景不常,再恩愛的情侶也難敵遠距離戀愛的折磨,日前外媒就報導2人已經宣告分手、各奔東西。

卡拉(左)被爆在今年2月時,於巴黎艾菲爾鐵塔前與女友聖玟森(右)求婚成功。(翻攝自英國鏡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已經交往一年半的小倆口,在先前卡拉飛往世界各地忙著宣傳電影《自殺突擊隊》時,不得已轉成了遠距離戀愛,對此,相關人士就透露:「卡拉跟安妮(聖玟森本名)仍然相當在乎對方,不過遠距離戀愛的壓力對她們來說真的太過有壓力了。」而從8月份時,聖玟森並沒有出現在卡拉的24歲慶生派對上,似乎就能看出小倆口之間確實出了些問題,雖然2人因為還深愛對方所以仍試圖挽回這段戀情,但最終仍然以失敗告終,卡拉最近就忙著跑趴來麻痺自己,甚至還在Instagram上發了一篇頗富深意的文章,寫道:「在我消失的時候請原諒我」,也在前天(10日)於推特上PO文:「心痛」,看得出對於這段戀情的逝去相當不捨,讓不少粉絲也直呼可惜。

卡拉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疑似為情所傷的貼文。(翻攝自卡拉迪樂芬妮Instagram)卡拉前天在推特表示自己心很痛,疑似是在暗示情傷。(翻攝自卡拉迪樂芬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