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婚變遭爆奪房產…曬亂髮素顏照「雙眼通紅」洩心聲

Melody遭爆奪前夫上億房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女星「Melody」殷悅日前宣布與大她15歲的老公吳育奇離婚,結束17年的婚姻,19日突被爆奪走前夫上億房產,男方為此委託律師突出「離婚協議無效之訴」,事隔8天,Melody今(28)首度放上自拍照曝近況。

Melody曬自拍洩心聲。(翻攝自臉書)

面對吳育奇的指控,Melody在社群放上一張工作自拍照,寫下「Staying strong and preserving my peace.(保持堅強平靜)Namaste.(梵語,意思是「我向你鞠躬」)」,可見她紮起雙馬尾便,似乎是以素顏入鏡,露出甜美微笑,皮膚看起來十分白淨透亮,不過或許是剛做完於瑜珈,凌亂的頭髮再加上臉頰和雙眼都有些通紅,不仔細看恐怕會以為Melody剛哭完。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什麼事都無法打倒我們女人,更何況我們是媽媽,加油」、「妳做了最好的決定!將來妳會感謝現在的自己」。事實上,Melody日前被前夫吳育奇友人直指,離婚後要求前夫將3間價值共上億房產全過戶給她,財產分配有失公平,前夫家因此委託律師提出「離婚協議無效之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