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透露要宣戰?江宏傑1句「應該會等我吧」掀起熱議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於2021年結束婚姻。(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原先和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有一段美滿的婚姻,沒想到在婚期間,女方至日本與「橫濱大谷翔平」出遊,最後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於2021年結束。爾後福原愛一直擺爛,江宏傑似乎不忍了要到日本開記者會向福原愛宣戰,他的舊文也隨即被翻出,吸引關注。

江宏傑(圖)要至日本開記者會疑與福原愛宣戰,其先前所發的文都被網友挖出來。(翻攝自臉書)

江宏傑雖離婚,但形象仍舊十分好,人氣不減反增,近日他接下各大廠商的合作代言,事業步步高升,而他貼出一段宣傳影片,不但標記各大廠商,更寫下「應該…會等我吧?」彷彿早已宣告自己將會離開台灣為家人奮戰。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郎才女貌,是曾人人稱羨的跨國運動界夫妻。(資料照)

其實,江宏傑福原愛於2021年7月8日離婚,原本雙方為了家人還是會視訊維持聯絡,不過2022年7月24日雙方於桃園機場鬧翻後,福原愛返回日本搞失聯,江宏傑決定於今(27)日前往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直接與福原愛開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