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存不到錢?NanaQ分析「為何我可以」遭網罵翻

NanaQ因分享極簡生活走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表格「為什麼長輩能存到錢,年輕人卻存不到」,總共有11個項目,而奉行極簡主義的網紅NanaQ也跟上這波熱潮,在表格中多加一列,分享自己的存錢法則,卻引起大批網友批評。

NanaQ分享存錢法則。(翻攝自臉書)

NanaQ昨(21)在臉書分享,「這幾天『為什麼父輩能存到錢,而我們不能』很紅,自己多加一欄Nana Q。」表格中可以看到只喝白開水、吃飯吃七分飽、洗澡只用一塊手工皂、家裡沒有鍋子也沒有電視、不會花錢去健身房在家運動、懶得出門買東西、養狗的花費只有狗飼料等。

網友挖出過往NanaQ的貼文打臉。(翻攝自臉書)

NanaQ指出自己「活在當下,自己賺自己享福,超愛存錢」,但貼文一出,網友卻狂吐槽,甚至挖出過往貼文打臉,「為什麼活在當下還要存錢,不是有多少花多少才是活在當下嗎,妳根本在為自己的未來考慮吧」、「沒看到發文者是本人我還以為是誰又在臭」、「21世紀是一個越會用嘴放屁就能存到越多錢的時代」、「養狗只用狗飼料,不用任何其他健康照護,不用娛樂不用其他東西,你當狗是什麼,芭比娃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