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斯齊再爆「偶像劇男星」曾未婚生子!揭1姓名提示太明顯

葛斯齊近日又爆出新的料。(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狗仔葛斯齊繼6月因爆黑料被大S和小S提告後,近日又再次在節目《11點熱吵店》爆料,葛斯齊表示最近有一名升格二寶爸的A咖偶像劇男星,其實在幾年前就已經未婚懷孕,但處理得不好,傷害女方極深。

葛斯齊揭該名男星多年前就已經未婚生子,不過後續處理不好,對女方傷害很深。(翻攝自YouTube)

葛斯齊在19日播出的《11點熱吵店》裡面提及,台灣有一名目前仍在線的偶像劇男星,現在才剛迎來「二寶」,但嚴格來說應該稱為「三寶」,原來早在多年前他就已經未婚生子,不過後續處理不好,對女方傷害很深,而這件事情一直沒有被公開。

葛斯齊揭該名男星目前有了二寶,其名字「中間的筆畫特別多」。(翻攝自YouTube)

葛斯齊也提供了1個明顯提示,他表示該名男星一般都是接演偶像劇,目前還在線,名字「中間的筆畫特別多,前後兩字都很單純」,超明顯的提示也嚇壞來賓,紛紛驚呼「你這樣太明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