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又懷孕了?IG曬照驚見「小腹凸起」

林志玲為代言產品宣傳驚見小腹隆起。(林志玲工作室提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女星林志玲在2019年與AKIRA結婚,育有1子,婚後慢慢淡出螢光幕前,先前曾表示會把時間多留給家人,但並非引退,今(28)在IG曬出代言雞精的宣傳照,卻被發現小腹明顯凸出,引起網友猜測是否懷了第二胎。

林志玲小腹凸起引網友瘋猜懷第二胎。(翻攝自IG)

林志玲在IG宣傳最新代言品,可見照片中的她身穿粉紅色上衣,臉蛋依舊保養得相當好,但卻被發現她的小腹明顯凸出,腰身也變粗,引網友討論「哇 這是第二胎嗎」、「志玲姐姐懷孕了嗎?」,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姐姐說她辦不到 所以不可能有第二胎啦!這一定是第一胎孕婦照」。

事實上,林志玲先前曾在接受專訪時坦言,就算孩子長大也不會考慮回演藝圈,讓外界猜測是否要引退,不過後來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引退說法,只是希望專注家庭,多把時間留給家人,對此,她在IG發文表示:「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