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做夢也會笑 偷腥妻馬蓉慘被劈腿

王寶強(右)和偷腥妻馬蓉仍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爆出妻子馬蓉偷吃,對象還是王寶強經紀人宋喆,今年9月,宋喆涉嫌侵占工作室職務遭捕,昨更驚爆宋喆曾在一段時間內,「開房間」高達200多次,對象不乏小咖女星,很顯然地,馬蓉也慘被背叛。

據《新浪娛樂》報導,宋喆當時在王寶強工作室上班,招攬數名親戚進公司,這次宋喆涉嫌侵占工作室職務被逮的其中1人,就是他的親戚。調查中,警方甚至發現宋喆曾在一段時間在外開房間200多次,對象共有10多名女性,意指馬蓉非他唯一偷情對象。

宋喆被爆曾在一段時間內開房間200多次,對象共有10多名女性。(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諷刺馬蓉:「妳背叛了丈夫,沒想到自己也遭背叛。」更有人認為這就是報應,酸她:「宋喆開房間,或許馬蓉也是剛剛才知道。」目前在拘留所的宋喆,同時被爆享受特別待遇,據悉,在拘留所內1個月只能有1萬台幣購買日用品,沒想到宋喆卻有10萬元額度,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