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接連被休傑克曼、韋禮安背書誇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Kimberley」陳芳語12月將推出新專輯,韋禮安為她寫新歌《I Want You to Love Me》,大讚她很有天份,不用太擔心寫的歌會不會太難唱。而之前她去倫敦拍另一首歌曲《我就是我》MV,幸運獲得休傑克曼探班,聽到她的好歌聲還誇讚:「太棒了!」

韋禮安(左)幫陳芳語寫歌,也預言她專輯會大賣。(理響音樂提供)

歌曲完成後,韋禮安說陳芳語的表現和他當初想像的一樣棒,甚至「鐵口直斷」她的專輯會大賣,被問到為何這麼有把握?韋禮安笑說,因為裡面有他寫的歌。

日前韋禮安與陳芳語在一場音樂節上合唱這首歌,2人還提前一天排練,本來是要練新歌,但他們卻跟樂手即興唱起約翰梅爾、約翰傳奇、火星人布魯諾的歌曲,發現音樂喜好一致。

此外,陳芳語和眾多歌手一起演唱休傑克曼主演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我就是我》,日前在倫敦拍MV,休傑克曼還現身探班。見到休傑克曼本尊,陳芳語笑說當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且他態度十分親切,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般跟大家聊天,真是如夢般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