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民視女星一碰頭 王瞳撇燒番麥跟她臉貼臉

王瞳眼中只有燒番麥。(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現正熱演民視《幸福來了》的失憶曉萍,另一半變態醫生傅子純處處阻擋她和王建復的相遇瞬間,昨兩人在外景拍攝,竟巧遇三立《一家人》的葉家二女兒陳珮騏,這讓王瞳大呼「街頭巧遇,好開心,真的太巧了啦!」更開心合照po上臉書,還好這次王瞳沒再遇見賣燒番麥的,不然合照的就不是陳珮騏了。
本土劇熱播的民視和三立雖是敵對台,又是長壽劇對打,不過雙方戲劇要角遇見倒是喜相逢,兩人完全不見火藥味,王瞳更在臉書上po出2人擁抱、臉貼臉照片,看起來感情相當要好,根本是《一家人》翻外篇,這次王瞳勢力撇燒番麥和陳珮騏相見歡啦!

王瞳和陳珮琪相見歡。(翻攝自王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